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广东吉祥风水网 首页 杨公风水 查看内容

杨救贫身世与奇遇

2018-9-15 09:1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832| 评论: 0

摘要: 相传一个在江西庐陵吉水的宝地上,受天地灵气投胎的杨筠松,其父早逝,母亲何氏改嫁广东窦州(今广东信宜县)一商人,移入他乡呱呱落地的杨筠松刚出生后,手捏脐带,母亲从他手中取下脐带,按照江西的习俗,将脐带烧成 ...
      相传一个在江西庐陵吉水的宝地上,受天地灵气投胎的杨筠松,其父早逝,母亲何氏改嫁广东窦州(今广东信宜县)一商人,移入他乡呱呱落地的杨筠松刚出生后,手捏脐带,母亲从他手中取下脐带,按照江西的习俗,将脐带烧成灰烬,投入尿桶,连尿一起泼入菜园的一畦土里。不久土里长出一枝亭亭玉立的小翠竹,顶尖带露,一朵鲜花,日向阳,夜朝月,收纳天地灵气,它随北斗四季移转,苗可择天时,根可通地脉。当筠松九岁那年,有一天,他放牛来到菜园里观赏小翠竹,不料小翠竹被牛一口吃掉,气坏了小筠松,于是,筠松立即跑回家,拿来一把锄头使命地往土里刨,顿时土里露出一根金黄色长有九个竹节的紫金马鞭。这就是人们传说的杨救贫先生寻龙点穴的赶龙神鞭。就在这一年,养父从外地买回一对小白鹅,九岁的杨筠松看到两只白鹅很奇异,就不时地逗它玩,突然,两只白鹅一下子就变得特别大,绕着园子转了一圈,走到筠松身边,小筠松拿着紫金马鞭赶它,不料两只白鹅,四脚一搭把小筠松摞入背上,飞向蓝天,直奔昆仑山。
      传说,白鹅仙鹤师受天意指使,将九岁的杨筠松和紫金马鞭带入了昆仑山的仙洞中,修炼沐浴了三年,杨筠松在白鹤仙师的指点下,他懂得了浩大的昆仑山贯穿着中国的三大龙脉: 西起怕米尔高原,至东横贯新疆与西藏之间,东延进入青海境内,东西长达五千华里。山高地冻,巍峨万初,并知莽莽昆仑山龙脉的走势,白鹤仙师还将杨筠松的紫金马鞭炼佛成移山通海打通乾坤的赶龙神鞭,并将两只小天鹅修炼了三世成无字天书和铁灯盏送给了杨筠松,忠告他日后要寻取一个有气吞山河的风水宝地,献给千年后的东方真人,将一个多民族的中国拨乱反正,归心所向,成就一统江山。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广东吉祥风水网 ( 赣ICP备19004202号 )

微信:gn413168 QQ:370443553 手机:18170673168 邮箱:370443553@qq.com

GMT+8, 2023-11-8 21:37 , Processed in 0.162646 second(s), 22 queries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