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广东吉祥风水网 首页 实践学习 查看内容

2018年第3-4期杨公风水

2018-8-12 11:1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915| 评论: 0

摘要: 祝贺2018年第3-4期杨公风水讲座圆满开班 炎炎夏日,烈日当空 ,2018年第3-4期杨公风水讲班如期开班,虽然路上有酷热难耐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弟子们前来求学的决心。这期弟子们分别来自广东、安徽、江西、河北、浙江 ...

祝贺2018年第3-4期杨公风水讲座圆满开班

     炎炎夏日,烈日当空 ,2018年第3-4期杨公风水讲班如期开班,虽然路上有酷热难耐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弟子们前来求学的决心。这期弟子们分别来自广东、安徽、江西、河北、浙江、辽宁、山东、贵州、上海等九个省市,陈老师弟子真是遍布五湖四海。

    8月2日上午9点整,在陈老师的主持下,杨公风水讲座顺利开班, 上课前陈老师先给我们讲了些有意思的风水注意事项,随后在求学气氛浓烈的教室里开始了风水基础知识的讲解。授课中学员们聚精会神的汲取知识,细心地做好每课笔记。

     陈老师把理论知识讲的生动易懂,在笑声讨论中结束了今日的课程,大家也都意犹未尽。弟子们兴致饱满,脸上充满自信,相信他们一定能学好杨公风水。

课程讲到第三天是阳宅,陈荣昌老师带着弟子现场讲解了公司风水布局,从老板坐位到公司财位安排,财神与鱼缸放置等等,怎样才能把公司调到财源广进和公司有所发展都一一传授,弟子听后感慨万分,投对师父拜对了门得到真传无疑惑。

       8月6日,课程转为实地考察。弟子们都跃跃欲试。我们先后去了宁都,于都,赣州市内,行程安排极为合理巧妙,与理论结合实践相呼应。

      8月6日中饭后来到宁都梅江马家坑,首先考察了杨公作品孙中山祖墓(孙俐夫妻墓地)。同日下午赖氏仲芳墓穴风水(古墓名家点穴之作,已距今1500多年),先人的智慧真的不得不让我们折服。

 

      同日下午陈老师披荆斩棘带领弟子们考察宁都县青塘镇一个千亩脐橙园旁1100年前唐风水祖师杨筠松与弟子刘江东仙师经典救贫作品——江西省赣州市宁都青塘镇青塘村的何氏祖坟---喝形“伏地虎形穴”风水,我们又在玄幻与现实间走了一回。

 

       8月7日上午师徒同行考察了谭氏宗祠,位于都葛坳乡澄江村,谭氏祠堂是刘江东祖师为女婿选址的作品。建后官贵升显、人丁兴旺。弟子们勘察感到神奇不以,真的是三合联珠贵无价。建筑风水学确实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好处,像在建筑的选址,规划设计等各项工作上,实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准则。

       同日上午从于都回到赣州,师徒来到黄龙陵园进行公墓气场选址、立向、消纳教学,现代社会提倡殡葬改革,这正是风水行业必须要走的局势。经书说:人死有气,气能感应,影响活人。所以下葬者,要找一个有生气的阴宅,让生气和不死的阴阳两气相结合来保护在世亲人。弟子们当场便活学活用,不惧烈日,沉浸其中。车子开走最后一秒才愿意上车。

       最后一日我们考察了赣州市城市风水、三个古城门风水……所到之处皆引来每位学徒浓厚兴趣,大伙兴致勃勃,用心领会学习,让弟子们懂得城市风水的重要性。上完课之后对一些以前见怪不怪的事物有了想法,也找到了原因,看到了别人看不到的东西,虽然无形,却似有形。

       考察中的每个古墓、古宅、风水立向消砂纳水情况都与陈老师所传授的内容一致,弟子们心中不得不对陈老师所授风水佩服不已。当日便送来锦旗,红色旗面上印着:弘扬杨公风水学,传承国学正能量!

       本期课程于2018年8月2日开始,8月8日结束。参加学习的弟子既有本期报名新学者,也有以往几期的学徒。本公司秉承对弟子学习包教包会的授徒宗旨,给前来学习的“老学徒”免费跟班学习。此次课程,全程由陈老师负责理论与外出实践,四天理论课学习/重温杨公风水理论知识,其余时间在外实地考察学习求证,以突出实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广东吉祥风水网 ( 赣ICP备19004202号 )

微信:gn413168 QQ:370443553 手机:18170673168 邮箱:370443553@qq.com

GMT+8, 2023-11-8 21:35 , Processed in 0.119858 second(s), 18 queries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