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杨公风水嫡传弟子招生

2018-9-22 08:4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332| 评论: 0

摘要: 嫡传弟子授艺招生:明星堂嫡传弟子,随到随学、不限学时、学会为止。拜师金学费:36000元含教材一套九本,杨派嫡传风水篇、杨派嫡传名著篇、杨派嫡传择吉篇、杨派嫡传斗首篇、杨派嫡传嫁娶 作灶 入宅择吉篇、杨派嫡传 ...
      嫡传弟子授艺招生:明星堂嫡传弟子,随到随学、不限学时、学会为止。拜师金学费:36000元含教材一套九本,杨派嫡传风水篇、杨派嫡传名著篇、杨派嫡传择吉篇、杨派嫡传斗首篇、杨派嫡传嫁娶 作灶 入宅择吉篇、杨派嫡传罗经篇、杨派嫡传避忌篇、杨派嫡传形势篇、杨派嫡传龙穴篇。配送本公司精制8.6寸罗盘一个,考试合格后颁发嫡传弟子专业师帖,不会在收取其它任何费用。尊师、重教、敬业,举行传统拜师仪式。明星堂嫡传徒弟限定98个名额, 名额满后不再招收嫡传弟子。
 

 
      嫡传弟子学艺宗旨:滴传弟子人群主要是录取爱好杨风水,风水基础比较一般或零基础之学者。凡是报名参加了杨派风水明星堂的嫡传弟子的学者,就是杨派风水明星堂的徒弟,也获得了永久免费进修深造、可以跟师父做业务现场操作。报名方式:随到随学、出师时间师父定,爱徒不在师父面前都可以采用电话、QQ、微信、电子邮箱,或回来本堂深造,实践等多种方式进修、学会为止。本堂不但将爱徒领进门,还会领爱徒进入渊深博奥的杨公风水宝殿;不但把你扶上马,还将你送一程,直到弟子能在杨公风水的广阔领域放马弛骋;“传承杨公风水、弘扬救贫精神、广交同事同仁、广传有德有缘”这就是本公司的宗旨。

往期培训剪影

http://www.0797sm.com/new/xinxi/201808/00000127.html

主讲老师陈荣昌 陈建良  18170673168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广东吉祥风水网 ( 赣ICP备19004202号 )

微信:gn413168 QQ:370443553 手机:18170673168 邮箱:370443553@qq.com

GMT+8, 2023-11-8 21:37 , Processed in 0.162225 second(s), 22 queries .

返回顶部